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最亲爱…

我最亲爱的…你过得怎么样?
没我的日子,你别来无恙~
依然亲爱的~我没让你失望~
让我亲一亲,象朋友一样~

想你~
还是这么想你~

你过得怎么样?

心里有另一个人住下了吧~

我很坚强~

我没偷偷哭了~

所以你不准笑我了~

我现在过的还不错~

有一群很好的死党~


一起玩~一起笑~一起闹~

想你的时间就慢慢减少~

难过的时间也越来越少~

不过有时还是在班里发呆~想你~回忆过去~

回忆很美好~

谢谢你~

我们之间真的好多回忆哦~酸甜苦辣~细细品尝~感觉蛮不错~


反正我也没急着找伴~

所以有空房时,通知我~

随时搬进去~

除非你有贴anti-mona~

那我会自动闪开~

没关系~大不了……就抛头露宿~或找别间住下来了~

何须为一间房间苦了自己呢~

我会想开啦~放心~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