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我哭~~/(ㄒoㄒ)/~~

我的屎盖~~

不见了啦~~


我的application的不见了~~


哭都没有眼泪哭啊~
为什么老天酱对我~~~

T.T


再哭下去我就要代言kleenex tissue 的广告了~









我的屎盖~





还有我的恋爱御守~找不到了啦~


我的吹蜡烛时间~




还有我和他分开的日子~


还有我的马桶计时~



我都带不回来了~


我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怀念他们了~


屎盖们~姐儿我可没有忘了你们~


你们也要记得我啊~~T.T



这个谜语~
送给我亲爱的朋友~



我独自伤心去呗~





屎盖~




@星星闪闪闪~~(c)

0 comments:

Followers